close
那個永遠都在我心裡的影子,是誰?
他對我很重要嗎?
為何他總是不經意的闖了進去


「蘇晴!起床了!!」宜昕怒吼的叫著
「蘇晴!我一年份的溫柔快用完了啦!!」宜昕道
我只好乖乖任命的起床了。
「宜昕啊 !這樣不行喔!愛生氣很容易變老喔~」我懶懶的回應著…


好大喔!這真的是學校嗎??簡直就是城堡嘛!
滿滿的櫻花步道、夢幻的許願池加上美輪美奐的教堂
Oh! my! God! 這真的是一所教會學校嗎!?
一般來說私立的教會學院應該是樸素而嚴格的ㄚ!!!

我和宜昕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到了我們的教室…


「大家好!我是各位的班導-李蕙欣,平常教我班導就好了!...」班導用一種很溫柔的聲音為我們介紹這裡~(聽的我有點起雞皮疙瘩呢!)…

一下課!!我發現全班的人都不見了~(除了我的麻吉何宜昕外~~)
我悠悠的走向吵雜的操場..忽然「碰!」一聲,我感到頭痛欲裂,恨不得立刻昏過去似的..
可惜我的意志非常清楚,沒錯!我硬生生的被一顆球打到,痛得我的淚水像沒關的水龍頭般滑了下來…(其實我是個堅強的女孩唷!)


「蘇晴!蘇晴!醒醒~」我一睜開眼睛就發現宜昕在旁邊陪我~
本來想戲弄她一下,可是我不經意的看到她偷偷的哭了,我的憐憫之心告訴我別鬧了!


我醒來說的第一句話「是誰打到我ㄚ?」
一個清亮的聲音傳來「是我!」
我向那聲音的方向望去
只看見…
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