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有著棕色秀髮、烏黑眼眸、修長的身子的男孩向我走來

在我第一眼見到他時,我就認定「他」是個不折不扣的『麻煩帥哥』
還有那有點陰森神秘的氣息(令我覺得窒息~)
才是讓那些少女們為之瘋狂的吧!


「不好意思!我不是故意的,請原諒我」他用清亮又帶著啞啞的聲音向我道歉
我展現出一個非常和藹的笑容
「沒差啦!反正我這人就是有點衰,別放在心上」我對他乞乞的一笑
他還是用那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的眼神投向我。

這時,我聽見有一個尖細的聲音
「羽威,她又沒有受多大的傷,幹麼跟他耗那麼多時間呢!?」
我這時才發現保健室旁有一大堆的女學生
看來是衝著他來的
他好像也發現我有些困擾
他立刻寫了張紙條並偷偷的交給我,自己就默默的走出保健室


紙上寫:
「我是1年4班的邵羽威
電話號碼:091*******
明天中午1點半許願池見
不見不散」

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