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夷!我有認識一個女孩叫”安”嗎?」「喂!你別自作多情了!也許那是少瞳的信也說不定啊~」柳少憐答覆著
「可是…..」
柳少憐突然把信搶了過去
晃過幾眼後
肯定的說
「柳少棋啊!
這封信95%是柳少瞳的唷!」說完轉身就走
留下一臉茫然的柳少棋



回到家,一股無力感
使我倒在床上
我突然覺得這間陪伴了我16年的房間
如此廣大,如此沉寂
真令人….恐懼
我靜靜的回想…
從前有的現在卻沒有的
但……
好像………
想來想去
只有"他"去了美國
心裏的os說: 鍾晴安!你竟然滿腦子都是一個距現在有2年沒見的「老朋友」
而且,連跟他一聲道別都沒有,我ㄧ度懷疑你是個神經病,
再說,他可是你的頭號敵人耶!快忘了他吧~鍾晴安!
我抱著腫脹的大腦昏昏的睡了過去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