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椰林大道,

充滿了我的回憶

這些回憶

有傷心、有快樂

有淚水、有歡笑

有真實、有虛偽

走在這條路上

彷彿

他在身邊

但一轉頭

偏偏沒有半個人


「晴安!你醒醒啊」柔廷的呼喚

使我回到現實世界

「晴安,你….到底怎麼了?」柔廷小心翼翼的問

我選擇用緘默代表答案

柔廷見狀,

立刻,轉移話題

「晴安,書修和以翔在校門口等我們

我們快走吧!」

我露出一抹淺淺的笑








原本就是萬人迷的少棋

以為這是一封普通的情書

就隨意的打開那淡藍色的信封

但,他並不知道

信封的寄件人竟是他朝思暮想的女孩

內容如下:

給曾經最愛的你:

喂!你知道嗎!?我的眼神曾追隨著你

我的心裡曾掛念著你,沒錯,我喜歡你~

不知在何時,我被你吸引

隨著你的旋律

舞動著我的人生

但,從你眼裡有其他人後

我便漸漸疏遠你

我告訴自己,別打擾你

因為這樣只會使你我變的更痛苦罷了

我決定不依賴你

但沒有你的身影

每一次跳動、每一秒彷彿有千萬把小刀劃過我的心

我們就像兩條線

在某次的十字路口遇見

但隨著時間的沖淡

我已不認識你

你已不認識我

我倆

只剩簡陋的回憶

現在,我只想謝謝你

「謝謝你曾經在我心底」

~安~

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