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家>


我以為我已到家

但,現實殘酷

我每走一步

就有聲音傳來

"你,還沒到家"

我持續的走

望見一張沙發

我默默的坐下

聲音告訴我

"你,還沒到家"

現在對我來說

好可怕!

一切漆黑

除了走還是走

恐懼不斷湧上我心頭

我在哭

但鏡中的我竟然在笑

我不斷的催眠自己

"你,很快就到家''

我現在還沒找到家

孤獨得我

像隻鳥兒

擁有自由

卻,失去了溫暖的家

請你為我解釋

為什麼我還沒到家?




寫作感想:

創作這首詩起源於自己因為不斷搬家
而害怕失去自己最敬愛的家
帶點感傷優悶的心情來寫這首詩
這首詩也很適合給愛情長跑的情侶們
希望他們可以藉由這首詩
好好想一想他(她)真的是你生命中注定的"那個人"嗎?
是否真的可以成為一個家
或是你們倆只是旅途中的一張沙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