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境之秋

1.預言(上)

"小姐! 黎小姐,在哪兒啊?黎小姐?"

寧靜的早晨裡,遠處就可以聽到黎府裡辰管家的喊叫

"喬兒,你有沒有看到黎小姐啊?"

喬兒心虛的偷喵著花瓶後面的黎靜,

"沒有,我也正在找小姐呢!"

"唉呀!黎小姐到底跑哪去了?真是急死人了!"

辰管家懊悔的跺腳,沒看見黎靜竊笑的表情,就往反方向走去

"小姐,你這樣做萬一有一天他老人家急到老毛病犯了該怎麼辦?"

"安啦!就算他要死,我也不會允許的"

從花瓶後緩緩走出來的黎靜穿著一身男裝,像極了文質彬彬的公子

再加上那獨特的氣質不知迷惑了多少姑娘的芳心

就連喬兒也目不轉睛的盯著黎靜

可是...黎靜這霸道野蠻的個性,就連喬兒這麼能幹的丫鬟都沒輒

誰叫天真的喬兒被黎靜美麗溫柔的外表給迷惑了,

還以為個性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善良純潔

沒想到....今日的自己竟落得陪黎靜幹不法勾當!?

"喬兒~你怎麼還穿著女裝?快去換裝,趁四下無人時快溜出去,今天市集很熱鬧喔!"

黎靜興奮的說

"小姐~你老是這樣胡鬧,終究會氣死黎大人他老人家的"

"哼!你一個小小的丫鬟,懂什麼?

姑奶奶我一生下來就跟那些裝模作樣的女人們沾不上邊;

還是說你翅膀長硬了,連我的命令都敢違抗!?"

黎靜霸氣十足的瞪著喬兒

嚇的喬兒連講話都結巴了

"奴婢...不敢...!請小姐....息...怒"

便慌張的乖乖去做

"嘖!敢違抗我,門都沒有"

黎靜得意的笑著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