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摩爾莊園

現在我班掀起一股"摩爾風潮"

你隨便抓一個我們班的人

問他有沒有摩爾

他一定點頭

其實....

最開始玩的是我耶!

那些人都無視於我.....

當初我認為那是一個對於我們班來說很智障的遊戲

結果....=^="'

意外發現我們班有人也在玩

就一傳十十傳百

就變成這樣啦!

我的摩爾等級也沒有很高

只有.....12等

原本是一個人默默的玩這個遊戲

現在卻變成每個人都在比較

比誰的錢多比誰的等級高

使每次我玩時都有點壓力

好好的一個遊戲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?

而且還有人叫別人幫他練摩爾

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這在玩什麼

更令人討厭的是常有一種人

超愛跟別人比等級

假如:30號的摩爾20等

然後31號就會說"我跟你一樣耶!"

令人作嘔的是他還用很嗲很甜的聲音跟你說

有個同學告訴我

如果他是30號他一定一巴掌賞那個31號

只是一個遊戲為啥要把大家搞的人心惶惶

最終就失去摩爾這個遊戲的趣味

這真的是大家所想要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