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
我又來囉!
我其實養了一隻貓咪~
品種非常特殊~~(他自己說的啦!)
品種兼貓名:日本優質糖果折耳貓(名字粉長所以有點忘記了~大概是這樣啦!)(簡稱:喵仔~)
價錢也不便宜喔!
大約3000元~300000元(好像更高吧!)
我這隻貓有幾個優點:
1.智商比我高(成績比我還好~泣)
2.長的比我更正更可愛~(是正咩喔~)
3.口才跟我不相上下!(別小看我!我口才也很好~)
沒關系~偶相信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滴!!!!!!!!!!!
(以下純屬個人情緒,請勿見怪^ˇ^~)
最後一句是:陳廷宜!滿意了嗎=_=!!
下面那張相片裡有我的正咩喵喔!

(左邊數來第2個就是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5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